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救吾先生》首映 刘德华称下辈子还做偶像

时间:2015.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1日,电影《解救吾先生》在京举办首映典礼,导演丁晟携主演刘德华王千源刘烨吴若甫、蔡鹭、赵小锐出席活动。当天,著名导演李少红尹力曹保平陈建斌蒋勤勤夫妇,龚琳娜、老锣夫妇也前来观影。

 

    影片《解救吾先生》中,刘德华备受“虐待”,导演丁晟笑称十分害怕被“追杀”。而作为影片中最大的反派,王千源和刘德华不仅在戏里是死对头,戏外似乎也火花四溅,刘德华就笑称“王千源每次参加颁奖典礼都跟我抢”,王千源则回敬道:“初中的时候,华哥就是我偶像了,现在毕业二十年了还是我的偶像。”刘德华则不客气地说:“下辈子还是你偶像。”

 

    活动现场,刘德华和刘烨都以一身西装内搭马甲的造型现身,意外撞衫。不过,刘德华却调皮地表示是故意这样穿的:“我非常喜欢刘烨的作品,尤其是《蓝宇》,我们其实是青梅竹马。”刘烨也积极地应和道:“我们都是老刘家的,而且我原先也叫刘华。”一番“认亲”之后,刘烨还自告奋勇地唱起了刘德华的金曲《男人哭吧不是罪》,刘德华也清唱起片中的插曲《小丑》,原型人物吴若甫则跟着一起合唱。

 

    据悉,《解救吾先生》将于9月30日上映。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