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51岁温兆伦喜得千金 抱婴儿晒照祝女儿幸福快乐

时间:2015.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温兆伦晒照


温兆伦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9月22日凌晨,温兆伦晒出一张怀抱婴儿的照片,并配文称:“亲爱的女儿,祝福你永远都幸福快乐。”当父亲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随后,演员邱东江转发该微博,并祝贺温哥弄瓦之喜。不过之前,温兆伦并没有宣布妻子怀孕的消息,新生儿的降临令不少网友吃惊。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阿伦:祝福你!这么多年了,我们终于盼到温柔美出世!”还有网友称:“祝小宝宝健康幸福,跟石伊明一样,勇敢、美丽、坚强!”


    据悉,温兆伦第一任妻子是马来西亚籍的香港小姐李美玲,婚后即传出他与陈梅馨有暧昧导致离婚收场;第二任妻子是前助手潘燕妮,两人因工作相识相爱,于2002年在澳大利亚注册结婚,几年后离婚。2013年4月,温兆伦在微博宣布迎娶第三任妻子女星赵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