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巴特菲尔德新片合作“二丫” 将饰演忧郁症患者

时间:2015.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麦茜·威廉姆斯和阿沙·巴特菲尔德将合作演新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安德的游戏》主演阿沙·巴特菲尔德《权力的游戏》中的“二丫”麦茜·威廉姆斯将合作出演影片《抵达》(暂译,Arrivals)。该影片将由《The Outskirts》的导演彼得·哈奇森执导,并计划于南非进行拍摄。


    阿沙·巴特菲尔德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患有忧郁症的美国大学生,他辍学后独自前往南非开普敦,并在一家酒店里当行李员。在此期间,他遇见了一个来南非旅游的英国女孩(麦茜·威廉姆斯饰)。这个女孩儿性格自由不羁,但是却身患绝症,来到南非后她邀请阿沙饰演的行李员帮助她完成自己的意愿清单,而阿沙也因此不得不直面自己的恐惧。


    目前,巴特菲尔德正在拍摄浪漫爱情片《我们之间的距离》,并与加里·奥德曼布丽特·罗伯森合作出演,而他加盟的由蒂姆·波顿执导的《怪物女孩》将于2016年3月4日上映。“二丫”麦茜·威廉姆斯因出演《权力的游戏》中史塔克家族的艾莉亚·史塔克而成名,近日她出演了英剧《神秘博士》,接下来还会在《两难之境》中看到她与杰森·苏戴奇斯上演对手戏。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