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罗·贝坦尼谈《美队3》:幻视既天真又无所不能

时间:2015.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2张


    1905电影网讯 今夏《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以下简称《复联2》)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不过《美国队长3:内战》(以下简称《美队3》)的票房前景普遍被看好。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超级英雄之外,新亮相的“蚁人”(保罗·路德饰)以及“黑豹”(查德维克·波斯曼)等都已加盟,保罗·贝坦尼饰演的“幻视”也将回归。


    近日,保罗·贝坦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及《美队3》中“幻视”的表现,称这个角色既“全能”又会有些“天真幼稚”。


“幻视”曾在《复联2》中直接击败“奥创”


    “你会在片中看到幻视的成长和变化,他无所不能,但同时又保留一些天真而稚拙的部分。这个角色还是很危险的,因为他未曾加入到好人或坏人的阵营中,至今善恶未分,因此出演幻视是件有意思的事。”


    在谈到拍摄《美队3》时,贝坦尼认为拍《美队3》比《复联2》要好玩得多:“工作量很大,我和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之间有很多临场发挥的桥段,说说笑笑让片场的气氛变得特别轻松。”


    不过贝坦尼并未透露他和漫威签订了几年的合约,未来他还将以“幻视”的角色出演几部电影等也都是未知数。电影定于2016年5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从之前曝光的片场照来看,《美队3》中有不少激烈的动作戏,比如“美队”在片场就和“交叉骨”打得不可开交,让人十分期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