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曹云金晒受伤照 承认打群架斗殴:双方已经和解

时间:2015.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曹云金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9月22日晚,相声演员曹云金被目击当街与人发生冲突,随后视频、图片被传到网上。有记者致电曹云金,他说:“这件事对社会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向大家道歉,也向那位朋友道歉。”


  从网上的视频、图片看,曹云金与朋友在一家饭店吃完饭后,一名灰衣男士向前要搂曹云金。不过,双方并不认识,曹云金将对方推开,两人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随后,双方的朋友也加入到冲突中,甚至拿起了椅子、啤酒瓶。


  23日晚,曹云金又通过微博向公众和冲突方致歉。回顾当晚的情景,他对记者说:“吃完饭后,我正往街上走,他过来一搂我,我下意识的推开了。并问他:‘你干吗你?’视频中也能看到,随后双方言语上也有些冲突。我左肋被啤酒瓶扎了一下后,衣服就破了,血也流出来了。同伴一看就非常激动了,随后就发生了冲突。”


  曹云金称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和解,今后也会更注意自己的言行:“大家现在伤势并无大碍,我们两个和解的时候一见面,都相互一笑,觉得这是何必呢,还是太年轻。”他透露,事情并不像视频中展现的那样,并没有说有意去招惹人家,“我觉得,不论作为一个男人,还是作为公众人物,有事儿的时候要站出来承担。这件事对社会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向大家道歉,也向那位朋友道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