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地大反攻》发布终极预告 反派Boss终现身

时间:2015.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极地大反攻》终极预告片 邪恶反派boss终现真身 时长:01:19 来源:电影网

《极地大反攻》终极预告片 邪恶反派boss终现真身收起

时长:01:19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10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的国庆档合家欢冒险动画电影《极地大反攻》今日发布了终极预告,曝光了电影中的不少有趣画面,让期待该片的观众可以抢先一览精彩看点。预告中电影的反派boss终于现出真身,企鹅家族与影片里的三大萌物主角一同对抗敌人。


    在今日曝光的《极地大反攻》终极预告中,开篇便是布非带领着他的小伙伴一同到南极寻找家人,岂料飞机突然被袭击,三只萌物迷失在南极大陆,企鹅布非的千里寻亲记遭遇了难以想象的波折。企鹅家族与敌人的较量进入白热化阶段,正义与邪恶的对抗一触即发,作为电影主场景的南极冰山这一开阔的大场面显现出来。


    《极地大反攻》为央视少儿频道热播动画系列《欧力牛和迪瑞羊》的电影版,将电视动画的欧力牛与企鹅布非这两个最受欢迎的形象保留下来,在电影版中不仅将它们的外形进行升级,还增加了雷克兔这一全新角色。而作为合家欢冒险动画《极地大反攻》具备的合家欢电影的这一特点,极为适合国庆档期,影片不仅能满足成人观众的要求,充满阳光正能量的内容还能寓教于乐的让孩子们明白伙伴、家人的含义,两代人能够共同喜欢的动画电影,《极地大反攻》在国庆为亲子同乐会搭建桥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