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欧文·威尔逊新片定档 《宿醉》摄影师首执导筒

时间:2015.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艾德·赫尔姆斯、欧文·威尔逊


    1905电影网讯艾德·赫尔姆斯欧文·威尔逊主演的喜剧新片《Bastards》定档2016年11月4日北美上映,该片是《宿醉》摄影师劳伦斯·希尔的导演处女作。


    《Bastards》主角是赫尔姆斯和威尔逊扮演的两兄弟,他们的母亲与许多70年代的名人有肉体关系。两兄弟以为他们的亲生父亲早已经死去,但之后发现,父亲居然还活着,两人决定动身去寻找他。影片主演还包括奥斯卡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他饰演的是兄弟俩的父亲备选之一。多次被提名奥斯卡影后的格伦·克洛斯以及《碟中谍》系列中的文·瑞姆斯也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此次《宿醉》摄影师首次执导长片,加上两位知名喜剧演员的加入,可以看出《Bastards》依然会是一部充满成人段子的尿屎屁喜剧。不过这类影片尽管成本不高,总会吸引相当多的观众走进影院,只要笑料足够多,影片的票房依然充满乐观。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