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盗钥匙的方法》翻拍韩版 刘海镇李准互换人生

时间:2015.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赵允熙、刘海镇、李准、林智妍


    1905电影网讯 由《野兽与美女》的李桂碧执导,改编自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的韩国新片《生命的钥匙》已于9月1日开机,片方日前也曝光了四人主演阵容分别是刘海镇李准赵允熙林智妍


    该片讲述的是名震黑道的雇佣杀手因为偶然的一次事故,和生无可恋的无名演员因为储物柜钥匙而互换了人生的故事。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由堺雅人香川照之广末凉子主演,在日本上映之后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制片公司Yong Film曾成功将法国电影《单刀直入》改成成韩国电影《标靶》,这次再次改编国外电影也是驾轻就熟。


    刘海镇将出演冷酷无情的杀手“型旭”一角,一旦确定了目标,谁都逃不出他的手心。他因为一场事故而失去了记忆,之后就作为演员继续自己的人生。然而因为身体还留着作为杀手的习惯,也发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从去年的《海盗》到今年的《绝密搜查》《老手》,刘海镇一直站在忠武路的中心,是韩国电影的票房保证,这次他将展现杀手一样的酷劲,备受影迷期待。而李准则饰演无名演员。李准今年在 SBS 电视剧《听到传闻》中展现了全新的面貌,在电影《客人》中也面对柳承龙李圣旻等前辈演员而毫不逊色。这次和刘海镇的搭档非常新鲜。


    赵允熙饰演帮助“型旭”找回记忆的急救员“丽娜”,她此前曾在电影《技术者们》、电视剧《制作人》等影视剧中表现活跃。凭借《人间中毒》登上大银幕的女演员林智妍此次将饰演“型旭”原本的杀人目标“恩珠”,但是因为他失去了记忆而逃出生天。


    刘海镇在开机首次拍摄之后表示:“从剧本创作阶段开始,制作方就准备充分,第一天拍摄也按照计划非常顺利。这也是忠武路很久没见过的喜剧类型了,希望能够充分地展现剧本的魅力,我也会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


    该片预计2016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