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米·多南《燃情》戏份遭删 导演称是常规调整

时间:2015.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詹米·多南《燃情主厨》戏份被删   


    1905电影网讯 北爱尔兰演员詹米·多南自出演电影《五十度灰》后,逐渐打响了自己的名声,并已开始筹拍续集《五十度黑》。原本在今年秋季北美上映的电影《燃情主厨》中也会出现他的身影,但据外媒最新爆料,多南在片中的戏份将被全部删除。


    《燃情主厨》导演约翰·威尔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每一部电影在后期制作过程中都会有一些删减和调整。就电影《燃情主厨》来说,多南的角色只是在女主角西耶娜·米勒的背景故事中出现。删除他的戏份是为避免剧情的冗余,想将情节的焦点集中在主角亚当·琼斯(布莱德利·库珀饰)身上罢了。


    詹米·多南戏份的删除同时意味着影片女主西耶娜·米勒的戏份也遭到删减。讽刺的是,米勒此前曾出演《黑色弥撒》,不过最后导演以“情节选择需要”的理由将她的画面全部删去。


    在电影《燃情主厨》中,库珀所扮演的米其林餐厅的首席主厨亚当·琼斯,他16岁离开美国来到巴黎学习烹饪,并逐渐成为一名世界级大厨,集合一群志同道合的厨师,打算打造一家世界上最棒的餐厅。影片有可能冲击奥斯卡,但目前还没有定数。据悉影片将于今年10月23日北美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