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宫藤官九郎新片再曝阵容 宫泽理惠扮长大女主角

时间:2015.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宫泽理惠出演宫藤官九郎新作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宫泽理惠确定出演由导演宫藤官九郎执导的影片《TOO YOUNG TO DIE!》。宫泽饰演女主角广美的20年后成熟版。


    该片由人气男星长濑智也主演,神木隆之介森川葵等豪华明星阵共演。全片以“地狱”为舞台,长濑饰演地狱农业高校的摇滚乐团“地狱图”的主唱兼吉他手赤鬼,为了让陷入“地狱”的高中生大助(神木隆之介饰)重返人间,赤鬼对大助进行着魔鬼般的训练……


    凭借《纸之月》获奖无数的宫泽,对于出演该片感到十分荣幸“与宫藤合作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当收到邀请之后立即答应下来。这是一部充满绝望与希望的电影,能够参演其中我感到十分开心。”宫泽还透露与扮演鬼的神木一起搭戏很舒服,令她终生难忘,并流露出与神木再度合作的愿望。


    影片《TOO YOUNG TO DIE!》将于2016年2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