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51岁温兆伦喜得千金 严定家规:不许踏进娱乐圈

时间:2015.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温兆伦喜得千金


温兆伦晒宝宝脚丫照


    1905电影网讯 51岁的温兆伦于2015年9月喜得千金,而9月24日他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脚丫照,并分列了几条家规,称不许女儿踏进娱乐圈,引来网友纷纷围观。


温兆伦微博截图


    9月24日,温兆伦在微博发文:“亲爱的女儿,家规如下:1,不自负低调做人 2,不许踏进娱乐圈 3,我的财富与你无关 4,以礼待人有恩必报 5,爸妈是永远最爱你的人 6,欺负你的人我会不惜代价让对方必死无疑 7,充实自己量力而为去帮助别人 8,诚实不说谎要对家人朋友社会负责 9,管好自己的健康和行为 10,不服从家规者将一无所有。”


    据悉,9月22日,温兆伦在微博晒出怀抱新生女儿的照片,宣布喜得千金。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有的称:“叔,她还小,你过几年再说行不!”还有的戏称:“太狠了啊,女孩需要这样吗?好严厉的爸比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