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镜3D》公映 亚洲“三鬼王”制造四大看点

时间:2015.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作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最受关注的惊悚类型片,9月25日上映的《魔镜3D》已于9月24日提前上映,这部由Pakphum Wongjinda、金成浩彭发“三大鬼王”首度联合执导的华语惊悚片《魔镜3D》,以远超于此前国产惊悚片的精心制作,成为2015最受期待华语惊悚片。影片此前已于9月19日开启了提前点映活动,各大场次均都呈现爆满状态,映后收获一致好评。提前掌握《魔镜3D》“四大看点”,中秋国庆“双节档”最受瞩目惊悚片等你来战!


看点1:“鬼话”成真 经典IP全新登场


    《魔镜》缘起于国产惊悚片经典IP《古镜怪谈》(又名:《怪谈之魔镜》),该片曾创下国产恐怖片票房纪录,堪称华语电影惊悚鼻祖。如今,Pakphum Wongjinda、金成浩、彭发“三大鬼王”联合掌镜,复活经典IP,恐怖实力非同凡响。如此泰、韩、港合力打造故事精良的《魔镜3D》,剧情上情节环环紧扣,加上电影中阴森古屋、暗夜楼梯、红衣新娘,惊悚氛围中产生惊悚反应,脑海里“鬼影”呼之欲出。除此之外,制作精良的3D惊悚场景与经典IP的影响力,相信观众在观影时绝对会脊背阵阵发凉,把剧情中的连篇“鬼话”都会信以为真!


看点2:跨国“捉鬼” 华语惊悚片“怪谈合集”


    《魔镜3D》惊悚概念取自日常生活中细思极恐的故事,制造惊悚的元素,可能来自一面普通的镜子、也可能是你最常用的微信,一切都是“鬼影”寄生的诡异世界,但同样这又是一个发生在你我之间的故事。如何用新颖的方式为国产惊悚片创新?《魔镜3D》以泰、韩、港三地导演合力,将三地不同风格融合进一部惊悚电影中,尽现亚洲惊悚片精华。“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古训,反映在魔镜的故事中再适合不过,因为它并非为惊悚而惊悚,它想表达的主题之一正如导演彭发所说,“最惊悚的故事源自人心”,不禁令人心生阵阵寒意。


看点3:“见鬼”实录 吓人我们是专业的


    《魔镜3D》的故事来自泰、韩、港三位导演,对传统惊悚进行了实验性拓宽的同时,对视听效果在代入感和体验性两方面的全面升级,将无限放大恐怖片本体表达的可能性,又以跨越阴阳两界的动人情感和戏剧性的反转做为缓冲。跨国“捉鬼”的组合,绝对会产生此前国产惊悚片没有见过的“见鬼”实录。此前《魔镜3D》点映后,已有观众大呼:“在大银幕上看纯正‘鬼片’真是爽。”“泰国、香港风格都是亮点,没想到真的‘有鬼出没’”。可以说《魔镜3D》的“见鬼”实录,真实程度绝对是国产惊悚片最认真与精益求精的。


看点4:“厉鬼”敲门 “双节档”最强惊悚体验


    回顾2015年华语影片市场,恐怖片可谓缺少亮点。小投资、不知名的恐怖片已被其他类型片拍死在沙滩上,这次真材实料的《魔镜3D》卯足劲,志在打造一部优质恐怖片。同时又另辟蹊径选择“十·一”档期上映,在类型片丰富的档期内,开启不一样的“惊悚虐杀”模式,即有阴阳相隔的故事,又有戏中戏不一样的代入感。可以说有三种风格融合的《魔镜3D》全程绝无尿点,它将与观众在“双节档”电影院相遇,体验独一无二的惊悚。


    作为惊悚片唯一一个种子选手,《魔镜3D》无疑是中秋和国庆观影的不二之选,影片除却惊悚元素、不落俗套的情节设置,还有在日常事件挖掘恐怖因素、于惊悚中挖掘人性、制造不同于寻常惊悚片剧情性等等精致内容。“双节”观看《魔镜3D》必会彻底刷新观众对国产惊悚片的印象,2015年惊悚片就看这一部等你来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