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伦·佩姬《母狮》确定导演 《被拒》后再演女同

时间:2015.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艾伦·佩姬、导演瑞德·穆拉诺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艾伦·佩姬主演的伊拉克战争题材独立影片《母狮》(Lioness)终于确定导演,将由美国女摄影师、导演瑞德·穆拉诺担纲。


    《母狮》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现居住在圣地亚哥的Leslie Martz曾在伊拉克战争期间驻扎在当地,作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女性战斗小队的一名队长,她执行着双重任务。一方面,她要靠教授当地妇女一些基本技能来换取她们的信任;另一方面,她要暗中窃取妇女们的塔利班丈夫的信息。 


    在那些日子中,Leslie Martz经历了个人心理的动摇和考验。她首先要掩盖自己是一名女同性恋的事实。而更为难的是,她经常在忠于自己和上司执行任务,以及对当地妇女们的力量和勇气的钦佩之间感到纠结。


    艾伦·佩姬将出演女一号Leslie Martz,这也是她继《被拒人生》之后,再次出演女同性恋角色。影片由《旅程终点》制作人James Dahl担任制片人,Rosalind Ross操刀剧本。据悉影片将于2016年4月开机。


    瑞德·穆拉诺曾是一名摄影师,掌镜过多部独立影片,包括《崩溃姐弟》《情到自然明》《贝拉的魔法》等。今年,她的导演处女作《Meadowland》在翠贝卡电影节展映,影片由奥利维亚·王尔德朱诺·坦普尔伊丽莎白·莫斯等人出演。《母狮》是她的第二部导演作品。

编译/离心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