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黄人》票房挺进影史前十 环球影业再破纪录

时间:2015.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55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5日,据“北美票房榜吧”网友爆料,《小黄人大眼萌》(以下简称《小黄人》)全球票房粗报11.25亿美元,已经超过2011年上映的《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成为全球影史的第十名。小黄人凭借在两部《卑鄙的我》中积攒下的人气,变身主角一边卖萌一边吸金,开画以来打破了多项票房纪录,也成功登上全球动画影史的票房亚军宝座。此外,《小黄人》也是环球影业今年继《侏罗纪世界》《速度与激情7》后又一部挺进影史前十的影片,环球影业今年的成绩足以载入史册。


票房截图


《小黄人》票房挺进影史前十

 

  Box Office Mojo网站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末,《小黄人》全球总票房报收11.19亿美元。本周一到周四,小黄人在内地四天吸金约420万美元,日本票房四天约为100万美元,意大利票房四天约为31万美元,北美三天约为18万美元,截至目前全球总票房粗报11.25亿美元,超过了《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创下11.24亿美元的纪录,成为全球影史的第十名。《小黄人》也是全球票房排名前十影片中的第二部动画片,第一部是位列第八的《冰雪奇缘》

 

  《小黄人》在内地比北美开画晚两个多月,上映13天吸金约3.5亿人民币,整体表现不算强势,但它仍然创下了开画纪录,成为内地影史上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首日票房过亿的动画片。此外,《小黄人》也打破了包括墨西哥、俄罗斯、法国、委内瑞拉在内的不少海外地区动画电影的开画纪录。

 

  如今,《小黄人》成为环球影业创收票房的主力,2015年,环球影业已经有三部影片挺进影史前十,分别是《小黄人》、《侏罗纪世界》和《速度与激情7》,这样的成绩足以载入史册。此外,环球影业出品的《完美音调2》《五十度灰》《生活残骸》《冲出康普顿》也都表现不俗。八月底,环球影业宣布其全球收入已经达到37.8亿美元,这一成绩成功超越了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在2014年37.3亿美元收入纪录,环球影业今年战绩可谓辉煌。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