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独家报道》曝主海报 曺政奭表情焦躁引人好奇

时间:2015.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独家报道》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恋爱的温度》导演卢德的新作《独家报道》于日前曝光主海报和主预告片,该片是曺政奭的大银幕回归之作,也将新闻报道和连锁杀人事件结合在一起,从筹备之初就倍受业内外的关注。


    此次公开的主海报中,以电视台为背景,以曺政奭饰演的许武赫为中心,围绕在他身边的各种各样的人物角色一同亮相。特别是曺政奭在同事中间露出慌张的表情,也令人好奇他面临了怎样的困境。而且和曺政奭的表情完全相反的是周围人为庆祝他获得独家报道而鼓掌大笑的样子,更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海报上还写着:“原本以为是一生难遇的独家报道”。电影中无法预测的剧情展开和快节奏的紧张感,将成为吸引观众的最大看点。


    曺政奭在片中饰演的是社会部记者许武赫,在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了关于连锁杀人事件的举报,为了追求独家报道而不顾一切,然而误报导致的恶劣影响越来越严重,各家记者展开了炙热的取材竞争,没想到却发生了真实的连锁杀人事件,竟然和之前报道描述的一模一样。


    曺政奭此前在《建筑学概论》中饰演的“纳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凭借该片获得了青龙奖新人男演员奖,成为忠武路的蓝筹股。之后在《观相》《逆鳞》两部古装片中展现了令人信赖的演技实力,而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爱我的新娘》中也又展现了喜剧天分,演技实力和票房实力也获得认可。最近更是通过电视剧《Oh我的鬼神君》中外冷内热的主厨形象人气大涨,成为韩国影视界的香饽饽,被称为“大势男”。


    这次曺政奭在《独家报道》中又将上演演技变身,他饰演的是一直顺风顺水的社会部记者“许武赫”,然而却身陷职场和家庭的双重危机。曺政奭表示:“武赫这个人物是一个受到各方面很多压力的角色,在肉体和精神上都非常辛苦。他的处境是越来越雪上加霜,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地。对于演技的细节,我也是要和导演仔细讨论商量,尽可能地贴近人物本身,展现那种焦躁感和紧张感。”


    导演卢德此前执导的处女作《恋爱的温度》于2013年上映时累计观影人数达186万人,此次她的转型新片也备受关注。除了曺政奭之外,还有李荷娜饰演许武赫的妻子秀真。李美淑饰演冷酷的白局长。金义成饰演白局长的左右手文理事。裴成宇饰演调查杀人事件的刑警吴班长。金大明饰演提供线索的勇敢市民。太仁镐饰演许武赫的直属上司刘组长。《观相》导演韩在林跨刀担当制作人。


    该片将于10月22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