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女神们都给掳走了 从《第三种爱情》看中韩合作

时间:2015.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毛笔多


    1905电影网专稿 日前,让人“心碎”的《第三种爱情》来了,谁都知道俊熙欧巴这次通过《第三种爱情》把神仙姐姐拐跑了!!!原本戏里戏外都在秀恩爱的神仙姐姐这次想要华丽转身,谁料,转身不成反“失身”,这部电影并没有打破她缺少佳作的“失身神话”。无独有偶,近几年来,欧巴们以“拍片”为名,拐跑了女神们,但往往电影质量并不如他们演的韩剧来得那么动人。



    其实韩国明星魅力大已是旧谈,”韩流“在20世纪90年代就来了。那个时候宋承宪宋慧乔还是银幕好CP,元斌帅到让人流眼泪,看完《蓝色生死恋》少女们来生愿望都成了“一棵树”。在《冬季恋歌》风行的年代,全国妇女看到”裴勇俊“三个字都颤抖了。不要以为他帅到没有朋友,金刚芭比“都叫兽”就是他的学生。


    别说”女神“走了,今天的国内小鲜肉们,就连整容都想整出“韩范儿”,你就知道大韩民族有多么强大了。

 


    在合作方面,我们和韩国之间友好邻里、互通有无的关系在1992年中韩建交的时候就奠定了基础。《飞天舞》(1999)是建交以来的首次合作,而2000年之后,真正的中韩合拍片才开始登上历史舞台。《 无政府主义者》(2000)、《武士》(2001年)、《夕阳天使》(2002)《2009 迷失的记忆》(2002)、《野蛮师姐》(2004)、《七剑》(2005)、《无极》(2005)、《非常完美》(2009)、《好雨时节》(2009)、《晚秋》(2012)、《危险关系》(2012)、《露水红颜》(2012)、《大明猩》(2013)等影片相继出现,明星不少,但口碑却不尽人意。尽管如此,也没能阻挡中韩电影市场进入”热恋期“。2014年7月3日,中方与韩方《中韩电影合拍协定》签订,大批中韩合拍片在路上。

 

下一页:细数合作的几种模式

策划、撰文、制作/毛笔多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