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夏洛特烦恼》首映宁浩力捧 岳云鹏唱五环抢镜

时间:2015.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6日,电影《夏洛特烦恼》在京首映,导演闫非彭大魔,主演沈腾马丽、艾伦、常远等悉数亮相,宁浩何炅陈思诚、左小祖咒、宋佳、筷子兄弟等圈中好友也到场助阵。影片放映结束后,宁浩、何炅等人均上台力赞该片,岳云鹏还现场献唱了《五环之歌》,成功抢镜。

 

南北路演喜剧通吃 东北男观众为沈腾放烟花

 

    自8月31日起,《夏洛特烦恼》就开始全国各地跑路演,从沈阳、哈尔滨、长春,到武汉、成都、上海、济南、重庆……跨越了北方与南方,“在北方路演的时候很火爆,刚去南方时也特别紧张,但没想到南方观众更热情,现在回到北京我们就彻底安心了,就看怎么排片怎么卖了。”沈腾透露,有观众看完电影太激动还拦住了剧组的车,放了四分钟的烟花:“东北土豪多嘛!”

 

    在重庆的路演中,一位女观众也提出让男朋友像片尾中夏洛一样抱着她,据马丽说还“挽回了一段感情”。现场沈腾与马丽也重现了这一经典动作“夏洛抱”,主持人又怂恿两人重现吻戏,沈腾则笑说:“你知道面对一个这么熟悉的人的时候,真的是下不去嘴,结果还是马丽迈出了第一部,伸出了舌头。”马丽则再一次吐槽沈腾拍吻戏前吃了大蒜,自己还被沈腾的虎牙把嘴唇磕肿了一个星期。

 

宁浩何炅现身力挺 岳云鹏唱《五环之歌》抢镜

 

    当天,开心麻花的许多圈内好友都前来观影,并且上台给予该片极高评价,宁浩先是送给该片8个字:“特别好看、特别好看”,还称赞影片的每一处都很用心,很出色,也很成熟。何炅作为开心麻花话剧的第一场主演也非常捧场:“我看过话剧,故事我都是了解的,没想到在大银幕上还是这么有魅力。”何炅还郑重承诺,在9月30日之前要每天为《夏洛特烦恼》发一条微博。为《煎饼侠》唱了《五环之歌》的岳云鹏也上台抢镜,先是说“就想不花钱看一场电影”,接着又在观众的呼声之下清唱《五环之歌》;看完电影之后,岳云鹏还酸溜溜地说:“之前制片人找我唱插曲,我就说我只会唱《五环之歌》,然后他就说算了,然后就真的算了!”

 

    对于观众和圈内人们的评价,马丽十分感慨地说:“我们开心麻花12年来一直在用心研究喜剧,这次也是非常用心地做了一部电影,希望大家喜欢。”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庆档,两位导演则表现的非常谦虚:“我们都是第一次拍电影,在电影界里我们就是小学生,小学生的第一张成绩单,不应该是票房,而应该是观众的口碑。”沈腾听后则爆料称:“这会儿他们开始谦虚上来了,当初给我看剧本的时候,他们就往我桌子上一拍:哥你看吧,这是一个20亿的剧本。”

图/贺盼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