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世纪大和解!小S曾宝仪同台祝福前男友黄子佼

时间:2015.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6日,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在台湾举行。作为颁奖嘉宾的小S,与同场的黄子佼曾宝仪上演了世纪大和解。之前黄子与小S在《康熙来了》的一个拥抱让两人放下了多年来的恩怨,而此次在金钟奖上,可谓是将和解进行到底,曾让小S与黄子佼分手的曾宝仪不仅与二人同台亮相,并且三人在台上公开合影,曾是情敌关系的小S与曾宝仪,还大方在现场祝福黄子佼能够收获幸福。据说这是小S的脱稿演出,此次的三人世纪大和解真是为金钟奖赠送重磅话题。


  当晚,黄子佼以《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拿下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拿到奖杯后现场对女友孟耿求婚,说要:“找时间把婚结一结吧。”之后小S把黄子佼和曾宝仪叫到台上,不怕事大地对曾宝仪说:“他虽然跟我们在一起过,但是现在要跟别人结婚啦。”最后小S还不改往日本色,临下台还要追问黄子佼“你当初爱我多一点还是曾宝仪?”惹得搭档蔡康永大喊:“不要再问啦,真受不了你。”闹够了之后,蔡康永结案陈词,把闹剧升华为八卦经典载入史册,称:“我们很好地证明了我们是多么热爱八卦,面对八卦多么没有罪恶感。八卦这件事不高级也不低级,看你用什么态度对待。所有必须面对八卦的人呢,请讲究我们的品位和态度,视当事人愿意透露(才透露),以及不要伤害其他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