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10月16日内地将映 创意主题特展广州揭幕

时间:2015.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蚁人》即将于10月16日3D、IMAX 3D、中国巨幕登陆全国影院。迪士尼影业携手广州天河城与世界顶尖珍藏人偶品牌于9月26日到10月18日举办创意十足的《蚁人》主题展览,以丰富的展品和道具为《蚁人》提前造势。

 

    这次在天河城举办的《蚁人》主题展览不仅展品丰富,而且创意十足。9月26日至10月6日,在天河城北广场的核心区域布置起了一块气势宏大的展台,一人多高的美队盾牌和雷神之锤占据展台的绝大部分区域,然而这一展台的真正主角却是站在盾牌之上的蚁人。在盾牌与神锤之前还特地放上了一块巨型放大镜,让大家领略这位“迷你英雄”的飒爽英姿。

 

    除了“自拍圣地”北广场之外,从10月9日到10月18日,在天河城的北大堂也将摆上数量繁多的模型和玩偶,并根据电影造型与比例,超逼真打造1:1比例的蚁人雕像,同场展出的1:6比例蚁人和黃蜂战衣珍藏人偶, Q萌可爱的COSBABY及酷爆的Artist Mix Collectible Bubble-head designed by TOUMA迷你珍藏人偶系列,无疑是现场最大的焦点。除此之外,现场还摆出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1:6比例电影场景,包括浩克与反浩克装甲人偶对决以及让人血脉沸腾的超级英雄与奥创军团团战。

 

    《蚁人》的剧情围绕男主角斯科特·朗展开,他在获得蚁人战服后,拥有了身体变小、力量反而增大的惊人能力。至此他必须寻到内心深处的英雄气概,才能帮助导师——生化学家汉克·皮姆保护他所发明的蚁人战服。在强大敌人的威胁下,皮姆与朗必须精心策划一场惊天骗局,才有可能拯救世界。

 

    影片由佩顿·里德执导,凭借《王牌播音员》《一夜大肚》《博物馆奇妙夜》等影片跻身好莱坞一线喜剧明星行列的保罗·路德在片中饰演主角“蚁人”斯科特·朗,德高望重的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则当起绿叶,饰演“蚁人”的导师——汉克·皮姆博士。除了路德与道格拉斯之外,演员阵容中还包括《铁甲钢拳》女星伊万杰琳·莉莉、凭借《纸牌屋》走红的男星寇瑞·斯托尔等一众实力派影星。

 

    《蚁人》将于10月16日3D、IMAX 3D、中国巨幕登陆全国影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