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望明年3月开机 科林·费斯或回归

时间:2015.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科林·费斯有望回归《王牌特工》续集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王牌特工》编剧马克·米勒在节目中透露,续集《王牌特工2》有望明年3月底开拍,并且他希望让科林·费斯回归,因此,第一部中死去的哈利极有可能在第二部中复活。


    《王牌特工》今年在全球收获超过4亿美元票房,而影片的口碑也相当之高。科林·费斯扮演的老绅士与塔伦·埃格顿饰演的艾格西两个角色各具魅力,片中的英式复古与夸张的漫画风格的混搭也颇受好评。


    马克·米勒在节目中表示,目前他正在思考的就是如何让已经死去的哈利重新出场,“科林实在太棒,我们都想让他回来,但故事情节必须合理,现在剧本已经完成一部分,还有一些正在调整。我们都希望明年复活节开拍”。如此看来,影片有可能在明年3月开机,而影迷们已经可以期待科林·费斯扮演的角色回归了。


    此前导演马修·沃恩曾在采访中表示,续集将在两年内上映,会认真考虑如何将哈利这个角色重新带回到电影中;而科林·费斯也曾表示,如果影片能够拍摄续集,他十分愿意回归出演。

编译/离心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