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港囧》盗版网络疯传 乐视发声明向徐峥致歉

时间:2015.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乐视影业为员工散布盗版信息发表《声明》


    1905电影网讯 9月28日,乐视影业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对其员工在朋友圈散播《港囧》盗版信息进行严肃处理,明确表示“此行为严重违反行业道德,极大损害公司形象。”在辞退相关人员后,乐视影业也向电影《港囧》及导演徐峥表示歉意。《声明》一出立即引发轩然大波,有网友表示在社交平台上疯传的《港囧》视频画质清晰,看上去并不像是所谓的“枪版”,所以此事件绝非“个人行为”这么简单。


    巧合的是,此份《声明》距乐视影业“巨制”《九层妖塔》上映仅有3天,不免令人产生联想。《港囧》上映后引发观影狂潮,3天吸金近7亿元,不仅在中秋档中独占鳌头,也成为十一国庆档其他影片的最强竞争对手。网友们认为乐视发布声明的手段“过于卑劣”,像是在告知大家《港囧》的盗版资源可以在网上找到,在“卫道士”面目下打击竞争对手为己方的新片开路。


包贝尔指出《港囧》盗版信息


    正如乐视影业在《声明》中说的,盗版是影视行业的公敌,对传播盗版信息的行为绝不能姑息。而如果此类事件背后有更深层次的目的和意图,有更加专业化的组织团队参与策划,完全可以算是恶意的竞争。影片质量如何,还需等待市场的检验,任何投机取巧的行为早晚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