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杰伦思念娇妻飞米兰探班昆凌 网友:爱妻狂魔

时间:2015.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9日,昆凌的粉丝团在微博曝光了周杰伦和昆凌的合影。还爆料称是昆凌由于工作档期参加米兰时装周,不能回家,而“小公举”为了解相思之情,则飞去米兰看爱妻,周氏夫妇甜蜜秀恩爱,简直虐死单身汪。昆凌的粉丝还借用周杰伦的话说:“chouchou: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飞去找老婆。”还有网友们似乎对小周周更感兴趣,留言求晒小周周。


  照片中,周杰伦和昆凌分别站在某餐厅老板的左右两侧,昆凌的黑色大檐帽十分洋气抢镜,周杰伦则戴着黑色墨镜扮酷。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我就默默的看你们秀恩爱就好。”“中间的人站错位置啦。”“就是这个频率,继续秀!”“杰伦不好好在家带孩子。”“爱妻狂魔小公举!”


文/小马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