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陆川《九层妖塔》公映 揭秘四大看点冲击国庆档

时间:2015.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5张

    1905电影网 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唐嫣李光洁王庆祥、冯粒、王德顺等主演的3D奇幻冒险巨制《九层妖塔》已于近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电影《九层妖塔》创造出史无前例的生物体系,以赵又廷、姚晨为首的探险队,将在宿命般的征途中斗怪兽、揭开自己的身份,展开一趟惊天动地的冒险旅程。


赵又廷姚晨率队小镇K.O怪兽 360度立体环绕冒险惊艳华语大片


    据陆川导演透露,电影《九层妖塔》是根据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前半部分改编而成,原著中的胡八一在正式踏入盗墓江湖前,曾在部队生涯中进过一个秘洞,和不明生物体之间有过一段优雅而又危险的交集。而在影片中,由赵又廷饰演的胡八一在一次意外的山洞爆炸中从此开启了惊心动魄的冒险旅程,在姚晨饰演的“双生花”——杨萍和Shirley杨之间发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并逐步揭开了这趟千年前就已注定旅程的幕后推手。


    影片中,赵又廷和姚晨从昆仑山秘洞的意外爆炸开始,到雪崩+冰川急坠、深海遇袭、王子墓惊魂、小镇打怪,由火蝠、水怪和红犼组成的复杂生物体系也透过360度的立体环绕冒险和海陆空的三维轰炸国产视效大片。


中国版神盾特工局欲Hold全场 怪兽Solo引爆过山车式冒险体验


    电影《九层妖塔》除了开启华语片前所未见的“真人打怪兽”模式外,以凤小岳、唐嫣、李光洁组成的中国神盾局——749局是让整部烧肾大片增添神秘性的重要看点。这几个始终和胡八一若即若离的男男女女,有的化身职业导师,有的红尘作伴。从凤小岳被红犼在屋檐上吊打,到唐嫣被怪兽壁咚,当李光洁的运筹帷幄全部失效,唯一能够伸展自如的就只有怪兽的心情。


《指环王》特效总监坐镇 全球7家视效公司4000CG师狂飙180天


    作为国庆档唯一一部3D视效大片,影片中的三大神兽和惊心动魄的打怪过程是让肾上腺素激增的利器,同时也是刷新观影新体验的酵素。因此,在《指环王》视效总监John Sheils的带领下,影片还请来了《地心引力》《罪恶之城》等全球15位特效总监、8家国际顶尖特效公司、全球逾4000名CG师在全球多地同步开工,全片超过1500个特效镜头和长达180天的“精耕细作”。


三大导演为《九层妖塔》背书 华语奇幻电影从不缺乏批评缺鼓励


    威尼斯金狮导演金基德在看过《九层妖塔》后表示:“跟韩国的《汉江怪物》比起来,这部电影中的怪兽既包含魔幻又有现实的一面,片中的每个视角、每个画面、每个形象都很精美,非常帅气,是一部视觉上非常享受的影片。”导演宁浩则称:“没想到我们的电影工业已经可以达到这么好的水准,为陆川导演探索的勇气点赞。”除此之外,张一白导演则表示:“这是一部充满想象力的作品,作为这种华语类型电影的第一步,我认为跨得很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