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亚文《我是证人》演反派 花式"虐待"杨幂鹿晗

时间:2015.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3张

    

    1905电影网讯 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片方公布了片中唯一大反派“黑衣人”朱亚文的剧照,在影片中,神秘而变态的“恶魔医生”背负着隐秘往事,制造了一起起惊天罪案,在拍摄过程中,朱亚文再飚“荷尔蒙”,虐惨众人,与杨幂“一见面就开打”,打到“你死我活”,与鹿晗上演猎物追捕大战,更与王景春火力全开对战三天三夜。


    在《我是证人》中,盲女路小星(杨幂 饰)和街头少年林冲(鹿晗 饰)无意间同时成为一场雨夜车祸案的证人,但两人相互矛盾的证词却令案件陷入迷局,就在二人针锋相对之时,殊不知,他们已经被藏在暗处的黑衣人盯上。


    作为影片中唯一的反派,黑衣人如同猎人一般对“迷路姐弟”步步紧逼,他隐匿于黑暗之中,带着狡诈和阴毒的气息,却又不乏帅气迷人。在最新发布的剧照中,黑衣人的凶狠可怖展现无遗,他狠狠勒住路小星的脖子,带着诡异的表情,似乎在把玩手中的“猎物”;热血少年林冲已被打倒,满脸是血,跪在水中,惨状不忍直视;甚至连王景春所饰演的“神勇警察”都被黑衣人锁住喉咙,命悬一线。


    作为在剧中虐遍众位主演的大反派,黑衣人与路小星上演了一场激烈的“猫鼠大战”,在拍摄现场,朱亚文与杨幂“一见面就开打”,打到“你死我活”,面对壮硕的朱亚文,杨幂时常感觉自己的反击毫无作用。在朱亚文看来,唐峥与林冲(鹿晗 饰)是“大狮子”与“小兔子”的关系,两人上演了一场追逐与反扑的好戏,在一次雨夜打斗戏中,“真刀真枪”上阵的的朱亚文甚至不小心误伤到鹿晗,鹿晗无奈表示朱亚文“太有肌肉”,即使“努力还手”,也“没什么作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