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三种爱情》上海巡演 宋承宪赞刘亦菲最美

时间:2015.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三种爱情》口碑视频 宋承宪赞刘亦菲世界最美 时长:02:54 来源:电影网

《第三种爱情》口碑视频 宋承宪赞刘亦菲世界最美收起

时长:02: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宋承宪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已于9月25日上映。近日,片方公布了一款观众映后采访视频,影迷大赞电影浪漫唯美如画。而在昨日影片拍摄地上海站的路演中,欧巴宋承宪也是继续发挥男神魅力方言表白粉丝,更当场赞美刘亦菲为世界上最美的女演员,并分享自己对“第三种爱情”的理解。


    昨日,主演宋承宪抵达上海开启《第三种爱情》全国巡演的第25站,作为影片的拍摄地,欧巴宋承宪对上海充满了感情,一到影院便用上海话向观众打招呼,并感慨第一次走这么多城市见到影迷十分珍贵和难得。


    当天宋承宪也透露自己与刘亦菲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吻戏,印象非常深刻,同时也大方承认刘亦菲是全世界最美的女演员,隔空传情。被问及对于片名的理解时,宋承宪回答称:“爱情很美、很奇妙,因为爱情大家会很幸福,同时也会很悲伤。第三种爱情诠释的就是最理想、最完美、最向往的爱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