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思悼》突破500万观影人次 宋康昊刘亚仁祝贺

时间:2015.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宋康昊刘亚仁分别为《思悼》表示祝贺


    1905电影网讯 10月1日中午11点20分,韩国新片《思悼》突破了500万观影人次,韩国电影发行公司Showbox也发布了两位主演宋康昊和刘亚仁的认证照片。

 

    宋康昊没有露脸,而是写下了亲笔信:“《思悼》突破500万人!很感谢所有应援的人们。”刘亚仁则露出调皮的表情,张开手掌比个“5”,并表示:“突破500万观影人次!真心感谢所有观众们!”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思悼》上映16天突破500万观影人次,也是宋康昊主演作品中第10部突破500万人的票房成功之作。此前已有《生死谍变》582万人、《共同警备区》583万人、《杀人的回忆》525万人、《汉江怪物》1301万人、《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668万人、《义兄弟》550万人、《雪国列车》934万人、《观相》913万人、《辩护人》1137万人。

 

    《思悼》是 showbox 在中秋档推出的野心之作,也是《王的男人》导演李浚益的最新力作,讲述的是被父王英祖关进米柜8天而饿死的思悼世子的故事。宋康昊和刘亚仁合作饰演英祖和思悼父子,文瑾莹饰演思悼世子的妻子,苏志燮客串思悼世子的儿子正祖,从企划阶段就倍受业内外的关注。虽然此前韩国影视界已经多次将思悼世子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小荧屏,但该片在短短2个小时带领观众跨越英祖、思悼、正祖三代整整56年,全新的视角和演员的演绎都受到观众好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