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99个家》曝新预告 “前蜘蛛侠”加菲演技爆发

时间:2015.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99个家》中文预告 “前蜘蛛侠”加菲演技爆发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99个家》中文预告 “前蜘蛛侠”加菲演技爆发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99个家》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美籍伊朗导演拉敏·巴哈尼自编自导,改编自真实事件的影片《99个家》日前曝光了一支新版预告片。在预告片中,《超凡蜘蛛侠》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颓废的络腮胡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而与他演对手戏的迈克尔·珊农扮演的商人则一副为富不仁的嘴脸,总是将“赢家通吃”这种话挂在嘴边,亦很有看点。整支预告情节流畅,最重要的是,在预告中,加菲尔德和迈克尔·珊农所展示出来的演技令人惊讶。

 

    拉敏·巴哈尼,美国著名的独立电影导演。他极为擅长拍摄低成本影片。他之前曾经拍摄过《推小车的人》、《再见索罗》以及《不惜一切》等都是该类低成本电影的典范之作。《99个家》的社会大背景是2009年前后经济危机和房地产市场崩溃。加菲饰演的角色叫丹尼斯·纳什,是个单亲爸爸。遭遇经济危机后,他和儿子以及妈妈(劳拉·邓恩)被赶出了自己的家园。纳什试图赢回他的家,为此他不惜铤而走险,与罪恶达成协议——他开始为腐败的房地产经纪瑞克·卡文(迈克尔·珊农)工作,帮他去轰走其他破产的家庭,而卡文正是把他和家人赶出家门的“仇人”。

 

    总体而言,《99个家》所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年轻人身上的,关于生活两难选择的故事——在这个世界里,诚实、虚伪的不同境遇,以及两难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与其说,这是一部讲述青少年问题的影片,还不如说,这是一部表述成长、成熟,人性、城市的影片。在去年的威尼斯,影片获得了比较两级的评价。有人认为,这是一部尚可的影片,讲述了在经济危机下,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但是indilewire则认为,这是一部非常具有风格化的影片,并称赞“该片具有强烈的马丁·斯科塞斯的风格”。

 

    影片将于10月9日在纽约点映,接下来的周末,将会扩大到在洛杉矶、旧金山、华盛顿、波士顿和芝加哥放映。大规模的上映时间未定。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