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相禁区》亮相釜山 任达华韩志硕显绅士魅力

时间:2015.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于北京时间10月1日晚开幕。电影《真相禁区》剧组出席开幕红毯,同时这也是影片第一次海外亮相。实力派影帝任达华与韩国新生代小生韩志硕盛装出席,备受媒体关注。作为本届釜山电影节的推介影片,《真相禁区》将在韩举办发布会,对于影片在国际上的首轮展示,片方表示非常期待。


    任达华和韩志硕两位主演作为《真相禁区》主创代表亮相红毯,一出场便成为中外媒体关注的焦点。任达华身着暗红色绸缎衬衫,留络腮胡帅气登场,不羁中混合着成熟男士独有的性感魅惑,模特出身的他一举一动透着无比风流,引得在场女记者和女粉丝连声尖叫。小鲜肉韩志硕则身着一袭修身西装,搭配白衬衫领带,时刻保持迷人微笑与现场观众互动,并做出俏皮动作连连使得观众呼喊。


    电影《真相禁区》将于当地时间10月3日举办推介会。届时,影片主创将正式与媒体见面。主演霍建华因台风航班取消,未能参加釜山红毯仪式,其粉丝早已等候在机场,却遗憾未能见到偶像,据悉3日推介会,霍建华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片方有信心在釜山得到海外媒体和观众的认可。


    《真相禁区》由麦咏麟执导,任达华、霍建华、张赫热依扎车晓高捷连凯、韩志硕、千田爱纱、傅雷主演,定于11月国内上映。《真相禁区》围绕心理学“巴纳姆效应”展开,情节紧张刺激又不失逗趣幽默,逻辑推理环环相扣,是喜欢推理动作喜剧的影迷年度最佳观影选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