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张翰

时间:2015.10.02 来源:光影星播客


  近期,《光影星播客》迎来了时下最热的男演员张翰,他带着自己最新的电影作品《既然青春留不住》来到我们节目。


  青春,我想是很多人都很难忘的一段岁月。相信在大家的青春里,也有一个暗恋的学长,或是一个呆萌的眼镜妹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都成为你我青春中不可缺少的标志之一。在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当中,就有这么一对主人公。由张翰饰演的“空心菜”王劲辉和陈乔恩饰演的“菠菜”周慧发生了怎样的一段青春故事?我觉得,这个悬念还是要留给观众朋友们去想象的,或许你也可以把你的青春带入其中,到时候看了电影之后,心中会不会引起共鸣呢?


  首次做客我们节目的张翰,对于客串主持人可谓是相当的得心应手。对于电视上“霸道总裁”的头衔,当面对张翰的时候,我觉得那些头衔都不存在了,因为在我们录制现场中,只有一个帅气亲切的阳光大男孩。最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部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