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坏蛋必须死》亮相釜山 孙艺珍陈柏霖谈合作感受

时间:2015.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冯小刚姜帝圭联合监制,孙皓执导,陈柏霖孙艺珍申贤俊出演的中韩合拍片《坏蛋必须死》于10月2日在韩国釜山举行了制作报告会。《坏蛋必须死》讲述了男主角领衔逗比四人“坏蛋团”,在济州岛偶遇神秘韩国女子,从而引发了一系列轻快浪漫的惊险故事,该片也入围第20届釜山电影节“亚洲之窗”单元展映,10月1日晚主创们也一起踏上了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


    孙艺珍是第一次和中国电影人合作,她透露:“姜帝圭导演把剧本给了我,听说冯小刚导演也参与制作,孙皓导演此前也担任助理导演积攒了很多经验,这次是他的出道长片。我原本就很喜欢公路电影,这次也得偿所愿。虽然是中国电影,但能在韩国的美丽之岛济州岛拍摄,觉得非常有魅力。角色掌握着整个故事的钥匙,我觉得角色也是我决定加盟该片的另一个原因。”


    在谈到和陈柏霖的合作时,孙艺珍表示:“我是第一次和外国演员合作,没有感受到有什么差异。他有很多韩语台词,但是看上去完全没有压力,对周围的人也很照顾。他很善良,也很努力。好演员是不分国度的。”而陈柏霖在现场也表示韩国女演员中最美的就是孙艺珍,“和孙艺珍搭档,也是我第一次和韩国演员合作。这部电影也是我第一次在韩国拍电影,所有的事情都是第一次,觉得很神奇也很有趣,是一次很有意思的经验。”


    孙皓导演也谈到该片幕后的故事:“写完剧本之后,我就希望孙艺珍来做女主演,虽然觉得可能性很低,还是跟制片人提了,这只是我的希望。没想到一个月之后就听说孙艺珍愿意加盟的好消息。当时都分不清这是梦还是现实。能和孙艺珍合作就像梦一样。”


    姜帝圭导演和冯小刚导演共同担任该片制片人。姜帝圭导演表示:“11年前通过《集结号》而结识了冯小刚导演,并成为了好朋友,一直相处到现在。《坏蛋必须死》的导演孙皓,之前一直是冯小刚导演的助理导演。因此我也因为冯小刚导演而参与到这部作品中。中韩合拍电影其实并不容易,特别是黑色喜剧加上动作戏,和韩国、中国现有的类型片都不太一样。但是我们也尽全力去打造,虽然还不知道这样的答案能不能得到认可。”冯小刚导演也表示:“我和姜帝圭导演都是希望能够给有才华的年轻导演一个机会。我们的影响力能让媒体大众更加关注这部电影,而且能和孙艺珍、申贤俊等有能力、有经验的演员们合作,所以才参与到这部电影的制作中。”申贤俊表示:“我一直就是冯小刚导演的粉丝。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冯小刚导演曾经给我们讲了三周的课。”


    该片将于11月27日在中国首映,之后将于12月登陆韩国大银幕。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