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斯特伍德新片《机长》开拍 汉克斯演航空英雄

时间:2015.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1905电影网讯 老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虽然年事已高,但依旧活跃在电影圈的第一线。日前,他的第35部导演电影已经正式开拍。该片就是由汤姆·汉克斯主演,讲述著名机长沙林博格故事的影片《机长》(Sully)。据了解,影片不仅仅会将视角放在沙林博格的英雄行为上,还将会把他之后的某些丑闻放在故事的情节之中。所以,这会是一部充满了苦涩和矛盾的描绘人性的影片。


  沙林博格是美国的英雄人物,他在2009年1月15日那天驾驶着全美航空1549号航班计划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到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再飞往西雅图。但是这架A320却在起飞六分钟后遭遇到了鸟击而让两个引擎都失去动力。当时沙林博格要求立即折返机场。机场方面随即指示1549号班机立即折返,但沙林博格机长发现不能掉头折返机场,于是准备安排客机飞往新泽西的泰特伯勒机场作紧急降落;但其后机长又发现当时飞机的高度及下降速率,无法让客机安全降落于泰特伯勒机场。于是,机长决定避开人烟稠密地区,冒险让客机紧急降落在贯穿纽约市的哈德逊河上。沙林博格机长在1980年加入全美航空,此前曾在美国空军驾驶F-4“鬼怪”战机的经验。他亦曾多次参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即NTSB)协助调查飞机失事事故,并在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任教,研究灾难危机管理。因此一般认为,机长丰富的经验及拥有危机处理的理念,是他可以安全令客机迫降河面的原因。


  选择这样的一个故事,其实和伊斯特伍德拍摄《美国狙击手》是如出一辙的。因为无论是机长还是狙击手,都算是充满争议的美国的平民英雄。目前,影片正式开拍,《圣诞精灵》《勾引陌生人》等片的编剧托德·柯玛尼基将为影片撰写剧本。艾琳·斯泰沃特和弗兰克·马歇尔将成为影片的制片人,他们在2011年已经买下了沙林博格的回忆录《最高职责》(Highest Duty)。目前,没有消息表明影片将在什么时候上映,不过按照伊斯特伍德的拍片速度,相信在2016年的颁奖季里,会出现该片的身影。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