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动态 新西兰导演塔伊加·维迪有望执导

时间:2015.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塔伊加·维迪提(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一直悬而未决的《雷神3:诸神黄昏》的导演,日前终于有了新的动态。据了解,曾经执导了《吸血鬼生活》的新西兰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进入了漫威的最终导演候选名单。目前,他正在与漫威方面商谈执导该片的具体事宜。按照外媒的分析,他成为《雷神3》导演的可能性非常大。


  塔伊加·维迪提在电影圈并不出名,但是在电视圈里,他却是一个有着丰富制作经验的导演。他名下的电视剧,包括了《弦乐航班》、《中间人》以及最近大热的《吸血鬼生活》生活等等。而在电影方面,他执导的《两车一夜》曾经得到了奥斯卡最佳短片奖的提名,《男孩》以及喜剧片《鹰对鲨》也都参加过电影节。所以,漫威选择这么一个陌生的名字,并不是脑子发热,而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选择。因为超级英雄电影的“同质化”目前已经非常严重了,要如何才能另辟蹊径,走出一条不一样的道路,是漫威方面首先考虑的内容。在此之前,连曾经执导过绿巨人的电影,但结果并不理想。所以,漫威方面这次找到的是并不非常文艺,但却独有个性的塔伊加1维迪。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雷神3:诸神黄昏》的剧情将承接《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可能会从《复联2》片尾的彩蛋中得到线索,回仙宫去拯救族人。按照剧情发展,雷神将会在地球帮助复仇者们对战大反派奥创,不过目前来看他会在大战结束后火速赶回阿斯加德。在北欧神话中,“诸神的黄昏”是一连串巨大的劫难,大战造成许多神祇死亡(包括奥丁、雷神、海姆达尔、洛基等)。最终世界复苏,存活的神与人类重建了世界。但电影或许会对故事做一些修改,毕竟洛基还会参加《复仇者联盟3》的演出,漫威将如何展现这一部分剧情令人期待。


  《雷神3:诸神黄昏》定于2017年7月28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