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幽灵党》终极版预告 邦德浴血奋战破敌

时间:2015.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007:幽灵党》终极中文预告 邦德深入敌人虎穴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007:幽灵党》终极中文预告 邦德深入敌人虎穴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47张


  1905电影网讯 伴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007:幽灵党》的宣传工作也渐渐走到了尾声。近日,影片公布了终极版的预告片。在预告中,詹姆斯·邦德被自己的过往所纠缠,他找到了传说中的幽灵党,并且来到了幽灵党的老巢。不过,他想铲除幽灵党的计划并没有那么简单,等待着他的是一条充满了死亡陷阱的道路。在预告中,我们能看到影片中的动作场面巨大,而且摄制复杂,这令人对影片充满了期待。


  作为“007”系列的第24部电影,《幽灵党》以约3.5亿美元的投资成为整个系列、乃至整个电影界最贵的一部作品。不过,上一部007电影在全球拿到了超过11亿美元的票房,这也让索尼吃了一颗定心丸。这部新片将继续《007:大破天幕杀机》里的主题,上一部的主题和人物都将在新片中得到进一步展开。《007:大破天幕杀机》堪称新世纪以来,“007”系列电影最成功的一部。获得第85届奥斯卡三项提名,最终获得“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原创歌曲”两座小金人奖杯。而继续上一部的主题与风格,从目前来看,似乎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唯一值得遗憾的是,著名摄影师罗杰·迪金斯将不再担任《幽灵党》的摄影师。


    据了解,该片还将继续挖掘邦德的“黑历史”。邦德因为自己的过去,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邪恶组织。与此同时,M正在和一大群政客做斗争,以便保留自己的情报部门。而随着线索的层层深入,邦德渐渐找到了“幽灵党”(Spectre)背后的真相。Spectre其实是Special Executive for Counter-intelligence的缩写,这个组织的名字直译过来是“特别反情报机构”。在影片的语境中,这是幽灵党的名称。在伊安·弗莱明的原著小说中,幽灵党是一个犯罪组织,首脑是大名鼎鼎的贝洛福。该组织曾经不止一次地出现在007的电影中。属于007的老对手。


  该片将于2015年10月26日在英国上映,11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