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假日惊情》展映 蒂尔达·斯文顿谈奉俊昊导演

时间:2015.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第二天,大师单元展映影片《假日惊情》于10月2日在釜山海云台举办了记者见面会,意大利导演卢卡·瓜达格尼诺和主演蒂尔达·斯文顿亮相。


  凭借《雪国列车》而被韩国观众所熟知的蒂尔达·斯文顿是继2009年之后时隔六年第二次参加釜山电影节,上次她是2009年带着主演作品《我是爱》首次亮相釜山,今年她则带着新作《假日惊情》重返釜山。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蒂尔达·斯文顿透露和导演卢卡·瓜达格尼诺已经认识了20年,这些年一直在和世界各国的导演合作拍电影,在跨国合作方面非常自信也很享受。


  蒂尔达·斯文顿也谈及奉俊昊导演时说:“奉俊昊导演对我来说是同事更像是家人,以后也希望能一直合作。之前《雪国列车》其实并没有出演计划,只是约好了一起吃早餐,看到剧本之后觉得并没有我可以出演的角色,但是后来奉俊昊导演也对剧情和角色做出了调整,让我有机会出演这部电影,并和宋康昊高我星等韩国演员合作。他们也是非常棒的演员,和他们合作不仅是荣幸,也是非常快乐的事情。”


  目前蒂尔达·斯文顿也在出演奉俊昊导演的新片《玉子》,然而对于剧情却缄口不言:“现在还不能透露和《玉子》有关的情况,都还刚开始。但是可以告诉大家的是,非常值得期待。虽然刚开始拍,但是真的很有意思。大家也绝对不会失望。”问及蒂尔达·斯文顿还想和哪位韩国演员合作时,蒂尔达·斯文顿意料之外地说了“G-Dragon”(权志龙),还表示:“一直觉得他很像电影演员。”


  蒂尔达·斯文顿还祝贺了釜山电影节的第20岁生日:“真心祝贺釜山电影节20周年,真的取得了非常大的成果。我能够参与今年的电影节也觉得很荣幸,希望以后也能有机会多多来访。”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