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救吾先生》曝审讯片段 刘烨“叶良辰”附体

时间:2015.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解救吾先生》曝审讯系列片段 看刘烨如何开虐 时长:00:28 来源:电影网

《解救吾先生》曝审讯系列片段 看刘烨如何开虐收起

时长:00: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53张


    1905电影网讯 警匪电影《解救吾先生》10月4日一口气曝光两支删减片段,均是片中刘烨审讯王千源的场景。


“良辰战日天”:刘烨审讯机智爆表


    有趣的是,刘警察审讯时仿佛有“特别的技巧”,只见他用“小蜜”套问绑匪,追问人质下落。好就好在绑匪王千源也不是吃素的,他顺水推舟竟又把问话回敬给了刘烨。眼见答案就快有眉目,刘警察怎么可能放过这个良机呢?当然他睫毛一闪又有了新的主意。

调侃或致敬:刘烨审讯不忘植入

    另外一段则体现了导演丁晟和刘烨“一拍即合”的“恶趣味”,众所周知他们二位已合作过三次,上一部公映影片《警察故事2013》创下了内地警匪片票房标杆,也收获了业内如潮好评。于是这次合作《吾先生》,丁晟便让刘烨自己说出“片中明星演过《警察故事》”这个梗,似致敬,似调侃,引发十足“笑果”。但最后考虑到片长,丁晟最后还是把这一段忍痛删掉。因此公映版本里没有火华逗比的这一幕。

    《解救吾先生》取材于真实发生过的“吴若甫明星绑架案”,还原度高达70%以上,目前,影片正在中国内地、北美、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热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