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既然青春留不住》专场试映 被评价充满荷尔蒙

时间:2015.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张翰陈乔恩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邀请了媒体及影评人进行超前专场试映。在试映后的采访中,有专业人士直言“影片像浸染了荷尔蒙味道的《致青春》”。随后首波影评陆续见网,从不同角度解读了《既然》中的青春性元素及所带来的集体青春共鸣。

“蠢动无爱春心有波” 十年磨平青春

    青春片荷尔蒙的悸动必不可少。看过《既然青春》的影评人司马平邦介绍说,这部电影并没有在讲爱情,而是在讲青春,或肉欲冲动。

    《既然青春留不住》里的王劲辉和周蕙,正如其他需要历尽劫波方能求得正果的男女一样,最终在大学毕业10年之后重新走到一起。这10年的时间,其实也是王劲辉的青春(肉欲)渐渐被生活和时间磨平的过程,重新回到周蕙身边的王劲辉就这样得到他的爱情,却又失了青春,这真是个令人亦笑亦痛的结局。


    据悉,《既然青春留不住》将于10月23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