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洋奇缘》确定配音人选 14岁小女孩担任主角

时间:2015.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海洋奇缘》女主配音人选确定


    1905电影网讯 就在巨石强森加盟《海洋奇缘》的配音阵容后半年,迪士尼的这部动画通过选秀的方式,确定了女主角莫阿娜的配音人选。最终,一位名叫阿乌里·卡瓦略(Auli’i Cravalho)的14岁女孩,从上千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海洋奇缘》剧组的一员。阿乌里·卡瓦略是土生土长的夏威夷姑娘,带有夏威夷口音的英语,成为了她塑造航海天才莫阿娜的最好武器。


 

《海洋奇缘》剧照


    据了解,这是一部并不多见的海洋题材的动画,讲述了在远古时代的一个关于冒险和爱情的故事。莫阿娜是一个天生的航海家,她在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就独自起航去寻找一个传说中的岛屿。在旅途中,她遇到了自己的英雄,半人半神的毛伊。这两人一起踏上的寻找的旅途。接下来的旅程非常艰难,海洋阴晴不定、天气波诡云谲、海底的生物和怪兽也伺机而动。一切似乎都在阻拦他们的前行,那么他们还有机会到达胜利的彼岸么?曾经拍摄了《阿拉丁》、《大力士》、《星银岛》《公主与青蛙》等影片的罗恩·克莱蒙兹和约翰·马斯克将编剧并指导这部电影。鉴于他们之前所执导的电影都是手绘风格的,此次是不是能将手绘元素带入CG动画之中,很值得人们的期待。


 

《海洋奇缘》手绘稿


《海洋奇缘》的女主角是位夏威夷女孩


    随着《超能陆战队》的热卖,迪士尼动画再一次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超能陆战队》在美国国内的票房已经超过了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大作《星际穿越》。所以将于2016年的11月23日上映的《海洋奇缘》令人无比期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