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遇生化女 《幸存者》定10.18节后突袭大银幕

时间:2015.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幸存者》曝先导预告片 老邦德对战“生化女”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幸存者》曝先导预告片 老邦德对战“生化女”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前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和“生化女”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动作大片《幸存者》突然宣布将于10月18日全国公映,带给内地观众最刺激的追杀与逃亡。


    国庆长假后片方突然宣布将于10月18日上映新片《幸存者》。这可不是根据全球大热的真人秀《幸存者》改编的大电影,而是由导演詹姆斯·麦克提格执导的2015全新动作大片,《生化危机》《第五元素》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携手“最帅007”皮尔斯·布鲁斯南联手奉献了一部精彩刺激的猫鼠游戏。


    据片方介绍,《幸存者》不同于《谍影重重》《碟中谍》等男一号无所不能的经典特工片,米拉·乔沃维奇扮演的女主角只是一名身陷阴谋的外交官,被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的职业杀手步步紧逼,同时还阴差阳错地遭遇警方甚至军方的追捕,可谓黑白两道处处杀机,绝世猛女亡命反攻。从内地片方最新曝光的预告片和剧照来看,米拉·乔沃维奇秉承一贯的动作片女主角风采,在《幸存者》里因一路遭遇连环追杀命悬一线,但最终实现命运大逆转;皮尔斯·布鲁斯南每次出手沉稳优雅的绅士风度中处处透着冷酷杀气。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可见,动作片必不可少的枪战、追车、爆炸元素一个不漏,杀手大叔从天而降的射击镜头和从咖啡馆到公寓楼的毁灭性大爆炸场面,都让人情不自禁肾上腺素飙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