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王子》曝英文配音特辑 奥斯卡影帝影后齐聚

时间:2015.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小王子》曝英文配音特辑 奥斯卡巨星追内心童真 时长:03:15 来源:电影网

《小王子》曝英文配音特辑 奥斯卡巨星追内心童真收起

时长:03: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8张

    

    1905电影网讯 3D暖心动画电影《小王子》将于10月16日登陆中国内地银幕,除了突破性的艺术创新和精致用心的制作之外,超豪华的巨星配音阵容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近日,影片的英文版配音特辑发布,由杰夫·布里吉斯麦肯芝·弗依玛丽昂·歌迪亚詹姆斯·弗兰科瑞秋·麦克亚当斯本尼西奥·德尔·托罗等好莱坞一线明星组成的阵容令人侧目。


    在《小王子》英文版配音阵容中,众多奥斯卡级别影帝影后的加盟成为一大亮点。金球奖和奥斯卡双料影帝杰夫·布里吉斯为飞行员一角配音;金球奖和奥斯卡双料影后的玛丽昂·歌迪亚为玫瑰一角配音,她性感而精湛的声音演绎获得了诸多媒体的极力夸赞;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则为蛇献声。


    《星际穿越》中小女孩的扮演者麦肯芝·弗依将为原创角色小女孩也是电影中的女主角配音,尽管戏份颇重,但麦肯芝将小女孩单纯而又怀疑的矛盾性格把握得十分精准,得到观众的认可。而好莱坞甜心瑞秋·麦克亚当斯则和麦肯芝搭档,挑战小女孩儿的妈妈一角,这也是瑞秋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詹姆斯·弗兰科为影片中的小狐狸配音,这位性格搞怪的男星在采访中幽默地表示,自己出演本片是因为自己的偶像詹姆斯·迪恩喜欢《小王子》,自己也爱屋及乌对影片更多了一份特殊的情结和热爱。至于小王子一角,则由影片导演马克·奥斯本之子莱利·奥斯本献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