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发新片段以小博大 勇斗警卫展独特能力

时间:2015.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蚁人》发新片段 蚁人身体缩小勇斗持枪警卫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蚁人》发新片段 蚁人身体缩小勇斗持枪警卫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大作《蚁人》今日宣布:由于影片全球叫好叫座,漫威影业已确定拍摄续集,计划2018年上映。片方今日也发布一支全新的《蚁人》中文片段,身体缩小后的蚁人勇斗多名训练有素的持枪警卫,首次展示了其独特的能力和战斗技巧。《蚁人》将于10月16日3D、IMAX 3D、中国巨幕全国上映。

 

    《蚁人》是漫威影业第二阶段的收官之作,将担当起承上启下《复仇者联盟2》《美国队长3》的重要作用。影片今年暑期在全球上映以来,票房与口碑全线飘红,更在烂番茄影评网上录得80%好评率,是一部非常出色的商业大作。今日漫威影业也趁热打铁,宣布影片确定制作续集《蚁人与黄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暂译),并计划于2018年7月6日上映。

 

    《蚁人》影片的主角蚁人是漫威电影宇宙的最新成员,也是一位非常特殊的超级英雄。穿上定制战服之后,他能将身体缩小至蚂蚁大小,却拥有超乎常人的力量和体能。这项特殊的超能力将在影片中以非常炫酷的特效展现,蚁人时而以常人姿态施展拳脚,时而却以缩小状态在微观世界中穿梭自如。

 

    今日最新发布的这支中文片段就展现了蚁人最不同寻常的战斗技巧。面对两名训练有素的持枪警卫,蚁人先是缩小身体躲过子弹,从玻璃上的弹孔位置穿梭而过,然后跳上警卫的手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倒两名警卫。这一段动作戏行云流水,赏心悦目,同时也是奇趣横生。不同于钢铁侠、雷神等超级英雄借助高科技或大力碾压的方式,蚁人需要斗智斗勇,将自己的超能力与周围的环境和地形相结合,最终以小博大,出奇制胜。

 

    《蚁人》由凭借《王牌播音员》《一夜大肚》《博物馆奇妙夜》等影片跻身好莱坞一线喜剧明星行列的保罗·路德在片中饰演主角“蚁人”斯科特·朗,除了路德与道格拉斯之外,演员阵容中还包括《铁甲钢拳》女星伊万杰琳·莉莉、凭借《纸牌屋》走红的男星寇瑞·斯托尔等影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