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Angelababy曝新作 《轻奢时代》或与杨洋演姐弟

时间:2015.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8日Angelababy黄晓明的超豪华婚礼霸屏娱乐圈, 堪称全民狂欢的世纪婚礼。爱妻狂魔黄教主娶Baby狠下血本,据传,仅给AB父母的聘金就高达3838万元,还有价值千万的奢华钻戒,网友直呼“有钱,任性!”“请了半个娱乐圈这得多有钱!”而嫁入娱乐圈豪门的Baby婚后并未打算息影,档期更是忙到2017年。近日,某片方曝出Baby或出演时尚影片《轻奢时代》,演绎都市时尚生活。


    媒体报道,由于杨洋正在拍戏,未能出席黄晓明、Baby世纪大婚,但已隔空送出新婚祝福。 据知情人士爆料,时尚大片《轻奢时代》杨颖(Angelababy)杨洋双young组合将首次合体,或演绎高颜值姐弟,完美诠释什么是青春无敌,颜值爆表。有了这层“亲情”关系,怪不得近日杨洋与“姐夫”黄晓明互动频频,先是杨洋在生日当天收到“姐夫”的VCR祝福,又是在微博上高调晒出与“姐夫”合影。


    此前,黄渤向媒体逗趣称,参加婚礼不仅不带份子钱,而且还会”索要红包“,网友纷纷表示:简直太机智了!而据知情人士爆料,时尚大片《轻奢时代》除了杨洋,更有黄晓明强大伴郎团中的黄渤强势助阵,但并未曝光其角色。杨洋、Angelababy、黄渤三位当红大咖强强联手,期待《轻奢时代》早日掀开神秘面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