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水草丰茂》预告海报双发 开启路演10.23上映

时间:2015.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预告 曾入围东京国际影节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预告 曾入围东京国际影节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著名电影人方励监制,青年导演李睿珺执导的《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曝光了手绘版海报和“在路上”预告片。并在上海开启了影片的八城路演,为10月23日的全国公映预热。《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曾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及柏林国际电影节“水晶熊”奖提名,收获不俗的国际国内口碑。这也是方励继助力韩寒《后会无期》后再次为青年导演护航,而从刚刚曝光的海报和预告片看,这部电影和《后会无期》一样有浓厚的公路片气质。而早在7月底的发布会上,韩寒也曾现身为“师弟”李睿珺点赞。


    《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本次发布的海报另辟蹊径,采用手绘风格,画风细腻清新,画面主体采用了少年、山峦、白气球、驼影等元素,加上略显怀旧的色调,整体赏心悦目又颇显神秘,留足了想象空间。预告片则伴着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向观众展示了两个少年的旅程,伴着他们的张望和奔跑,西部奇特瑰丽的景观如画卷般渐次展开,二人间微妙的情绪也弥漫在画面里。而“为至家乡,不惧远方”、“一部独一无二的公路电影,一段勇往直前的不凡旅程”等文案则对影片的故事和类型做了提示,凸显影片“温情公路片”的定位。


    在发布新款海报及预告片的同时,《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开启了八城路演,除去首站上海和末站北京的全国首映式,在未来两周内,方励还将携李睿珺等主创前往杭州、南京、武汉、广州、成都、重庆等六座城市,进行放映和交流,进一步检验影片已经颇为不俗的口碑,为10月23日的全国公映做最后的预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