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曝新角 “地狱男爵”普尔曼加盟

时间:2015.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地狱男爵”朗·普尔曼加盟《神奇动物在哪里》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地狱男爵”朗·普尔曼将加盟《哈利·波特》衍生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影片由大卫·叶茨执导、“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主演,柯林·法瑞尔也将出现在影片中,并定于2016年11月18日北美地区上映。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将设定在《哈利·波特》故事发生的70年前,“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扮演主角纽特·斯卡曼——一名卓越的神奇动物学家,影片日前已于英国开拍。据悉,朗·普尔曼将在片中饰演一只妖精。熟悉《波特》系列的人知道,片中的妖精大部分出现在古灵阁的场景中,并全部由侏儒演员扮演,至于1米85的普尔曼将演绎何种妖精,目前还未揭晓。


   曾经出演“地狱男爵”的朗·普尔曼如今在美剧圈尤为活跃,他出演了热门剧集《混乱之子》和《上帝之手》。他的新电影《石墙》也已于9月25日上映,影片根据1969年纽约“石墙酒吧暴动”事件改编。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