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移动迷宫2》曝新中文特辑 末日逃亡即将登场

时间:2015.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移动迷宫2》中文特辑 鲜肉团末日对战僵尸大军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移动迷宫2》中文特辑 鲜肉团末日对战僵尸大军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科幻惊悚系列电影《移动迷宫2》发布了一支全新的中文特辑,特辑中曝光了《移动迷宫2》的诸多拍摄场景,以及片场花絮。可以看出,逃出迷宫还只是故事的开始,导演在特辑中表示,主角们会来到一个僵尸横行的末日世界,真正惊心动魄的考验才刚要到来。据悉,这部电影有望近期引进中国内地。


    事实上,整个制作团队在第一部电影刚刚上映的时候就已经投入了《移动迷宫2》的拍摄,导演表示这样能使演员始终保持在故事状态中,演员的精神也很充沛。在特辑中,导演也特别强调,在《移动迷宫2》中会有全新物种加入。如果细心的观众可能会从片方之前曝出的物料中发现,这个全新的物种就是僵尸,这是一种感染了耀斑病毒的人,他们奔跑速度非常之快,并且潜伏在迷宫外的世界中,等待着伏击所有人。


    《移动迷宫2》的整个色调和上一部有着很大的差别,上一部的色调纹理是绿色,而这一部的色调却是以焦土沙漠的橘黄色以及被烧毁建筑的灰暗颜色为主。导演韦斯说,这招是从《星球大战》里学来的,这些设计会让电影的场面看起来更浩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