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探灵档案》曝吴昕双面剧照 演技遭考验现场崩溃

时间:2015.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彭发执导,马浴柯吴昕潘粤明王景春莫小棋朱雨辰洪天明联袂主演的《探灵档案》曝光了一组吴昕剧照。剧照里可以看出吴昕一改往日乖巧轻盈的形象,时而冷静深沉,时而癫狂暴力。据悉,《探灵档案》将于10月23日全国上映。

 

    此次曝光的吴昕剧照与她之前乖巧甜美的形象截然相反,剧照中吴昕俯视沉默,表情极其凝重,而另一张剧照中吴昕在镜前眼含泪光失落而坐,似乎受到了极大的打击。而此次最吸人眼球的要数吴昕持刀砍人的一张剧照,剧照里吴昕头发凌乱,右手拿刀用力砍下,而这位男性被砍者双手抵抗却仍然无法挣脱。这与平日里的吴昕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而吴昕自己也爆料称,为了能将《探灵档案》中刘欣媛这个角色表演到位,在片场拍戏的时候自己经常表演到崩溃状态。


    在《探灵档案》中人物角色众多,性格鲜明,有厨子有老师,也有性感时尚的“拜金女”……每个角色都是社会中的一个点,他们各自有着自己的过往和不堪,《探灵档案》用小人物来映射出当下某些社会现状,看似毫无联系的角色,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让观众观影体验更加真实。

 

    据悉,电影《探灵档案》将于10月23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