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庇护所》发预告 “幻视”保罗·贝坦尼导演作品

时间:2015.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庇护所》官方预告片 康纳利、安东尼流浪相依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庇护所》官方预告片 康纳利、安东尼流浪相依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庇护所》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在每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上,都会有近百部电影在此期间放映,然而有不少片子会就此埋没,淡出公众视线,例如在2014年多伦多电影节上映的电影《庇护所》。该电影是“幻视”演员保罗·贝坦尼的导演处女作,由他的妻子詹妮弗·康纳利和“猎鹰”安东尼·麦凯合作出演。近日,片方曝光了影片的最新预告片和海报。


    电影《庇护所》的剧本由保罗·贝坦尼亲自撰写,并曾坦言之所以想拍这片,是为了“献给在他家附近的一对流浪夫妻”。影片讲述了纽约街头两个流浪汉相知相爱的故事。女主人公汉娜(詹妮弗·康纳利饰)毒品成瘾,虽然曾有过不堪回首的过去,但她并未失去希望,并开始在纽约街头找寻庇护所。男主人公塔希尔(安东尼·麦凯饰)同样拥有难以启齿的过往,但是他对此表现得更为神秘。两个街头流浪汉就这样各怀心事,在曼哈顿相遇,上演了一段与众不同的纽约爱情故事。


詹妮弗·康纳利片中剧照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二人或亲密无间,或发生争执,被过去不断折磨打击。但在片尾处出现了温情又心痛的一幕,二人被大雨淋湿,在雨中深情拥吻。此外,汉娜的秘密也逐渐闪现,原来她曾结婚并育有一子,生活富足殷实。至于她为什么在街头流浪,短短两分钟的预告片并未作出解答。


    据悉,影片将于11月1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并会在11月25日登陆英国大银幕。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