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金·凯瑞沉痛出席女友葬礼 亲自扶灵柩表情痛苦

时间:2015.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爱尔兰当地时间10月10日,好莱坞男星金·凯瑞(Jim Carrey)的女友,28岁的卡萨琳娜·怀特(Cathriona White)葬礼举行,金·凯瑞一身黑装低调出席,亲自扶灵表情肃穆。


  据悉,28岁的卡萨琳娜·怀特惊传自杀身亡,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警方周一晚间接获报案电话,赶往一处民宅,在现场发现卡萨琳娜的遗体。消息人士指出,卡萨琳娜留下一封遗书给金·凯瑞,据悉,他们9月24日分手,当天,卡萨琳娜在推特留言:“告别推特,希望我成为我亲爱的、挚爱的人一盏光。”警方表示,两名友人当天前去探望卡萨琳娜,意外发现她的遗体,他们初步判定卡萨琳娜服药过量致死,因为她的遗体旁散落不少药丸,但她的确切死因还有待进一步的验尸报告。


  53岁的金·凯瑞和卡萨琳娜2012年相识,交往几个月后分手,今年5月重燃爱火,日前再度分手,没想到,她疑似想不开惊传自杀身亡,金·凯瑞尚未回应此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