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璇生子儿子小名“雄赳赳” 杨威谭维维送祝福

时间:2015.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刘璇生子晒照


王弢转发刘璇微博


    1905电影网讯 10月11日下午,体操冠军刘璇在微博宣布8日已顺利产子,一切安好并称当妈妈是一个痛与幸福交织的过程。随后好友杨威谭维维纷纷转发微博送上祝福。


    10月11日下午17点26分,刘璇在微博发文:“当妈妈是一个痛与幸福交织的过程,经历十个月的等待,小儿‘雄赳赳’8号来到我和王弢身边,现在一切安好,与大家分享此时的幸福。“老公王弢转发微博也兴奋发文称:”干妈太多,干爹不少,这样不好,孩是我造!!! “


杨威微博截图


谭维维转发微博祝福刘璇


    随后好友杨威转发刘璇微博送上祝福:”都别拦着啊,我这个干爹来了!祝福璇和大毛,终于升级了,‘雄赳赳’成长快乐的同时也是当父母的升级快乐! ”谭维维发文:“恭喜弢哥璇嫂,“雄赳赳”弟弟和我一天生日哦!祝福你们幸福的一家!辛苦了伟大的璇妈妈!”


    据悉,10月8日晚刘璇老公在微博发了一个叹号,就引起网友猜测刘璇产子。这一喜讯现在宣布令不少网友兴奋。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点赞,要求看儿子的萌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