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诺一五岁啦!《爸爸3》萌娃孙悟空现身生日宴

时间:2015.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44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1日,刘烨在北京为儿子诺一庆祝五岁生日,并举行盛大生日宴会。虽然《爸爸3》的节目已经录制完,但是萌娃们的友情却比往日更深。在生日宴上不仅《爸爸3》的萌娃们纷纷现身,他们的星爸星妈也到场祝贺。另外除了有小伙伴为其庆生,诺一心中的偶像“齐天大圣”也现身生日宴。在现场,康总一改往日的霸道总裁形象,面对诺一的妹妹霓娜小公主,变身贴心小跟班,一会搂着合影,一会拿着相机为其照相,被网友调侃为:“总裁恋爱了。”而诺一与夏天的“小粉红”也是依旧进行到底。


  生日宴结束后,当晚,刘烨在微博中又晒出星爸星妈们聚会的合影,并称:“爸爸和妈妈的夜晚,谁最好看?”照片中,除了有《爸爸3》中的五组家庭成员,王宝强和老婆也加入,之前由于王宝强要参加《唐人街探案》的发布会而缺席了诺一白天的生日宴。照片中星爸辣妈们搞怪卖萌,非常的开心。

  

  周冬雨稍后转发此微博,凑热闹似的接话称:“我!”,以此回应刘烨之前问的:“谁最好看?”并做大笑的表情。随后,老公林永健转发此微博,并调皮的写道:“我!!!!!呢?”紧接着一发不可收拾,所有的星爸星妈们纷纷转发刘烨的微博,集体称自己是最好看的一个,对此网友调侃称:“这一季的爸爸都是小公举,萌娃带着爸爸参加节目好累。”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