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波巴·费特成黑人?新神奇四侠霹雳火望出演

时间:2015.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迈克尔·B·乔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黑人男星迈克尔·B·乔丹有望出演《星球大战》赏金猎人波巴·费特的外传电影,在其中担任波巴·费特这一角色。


    波巴·费特是赏金猎人詹戈·费特的儿子(实际是詹戈的克隆体)。他继承了詹戈的职业,驾驶着飞船"奴隶一号"在银河系中搜寻目标。在帝国统治时期,波巴·费特成为了银河系中最卓越的赏金猎人。此前,电影《星球大战2》和《星球大战3》中曾出现这一角色,由英国演员杰米·布洛奇扮演。


    据悉,《星战》赏金猎人波巴·费特的外传电影由西蒙·金伯格监制,而导演人选被曝为《冲出康普顿》导演F·加里·格雷。不过,目前该片尚没有任何筹备进展曝出。而波巴·费特会不会由黑人演员出演,也同样值得怀疑。迈克尔·B·乔丹近来最出名的角色,还要属《神奇四侠2015》中的“霹雳火”一角。


    目前,这则传闻没有得到任何证实。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